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很不爽的賴坤成

2006年4月1日愚人節
台東縣長補選
國民黨提名鄺麗珍
馬英九主席強力背書
因為罪不及妻孥
民進黨不敢提名人與國民黨對幹
笨笨的我看不下去
補繳了47萬給黨部
希望能請纓上陣
卻被擺了一道
當初我就說鄺絕不適合當台東縣長
民進黨應提名人與馬鄺對決
不論是劉櫂豪或賴坤成我
輸也要輸的光榮
但中央黨部和台東縣黨部硬是決定開放
最後還玩棄保
害我輸到連保證金都被沒收
黯然離開台東
同樣這段期間出國
鄺拿公費至歐洲考察
我卻自掏腰包陪旮亙到美屬薩摩亞參加太平洋藝術節
同樣打知名度
鄺是被國內媒體修理的體無完膚
我们卻在太平洋島打響了台灣的知名度
一樣出國兩樣情
誰都可以罵
就是當初民進黨主張台東縣長不提名的那批人沒資格罵
因為二年前的怯戰姑息了今天的馬鄺
很不爽的賴坤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