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的志願---我以後要當台東縣長!不然,鄉長也好!

July 29, 2008

我的志願---我以後要當台東縣長!不然,鄉長也好!




小時候大家都寫過一個很白濫的作文題目,題目就叫做「我的志願」。
我寫這道題目的時候是小學三年級吧。現在想想,為什麼國小的國文老師都這麼沒創意、而且不切實際?國小三年級是懂什麼?寫這種作文有意義嗎?!

如果我那時候懂事一點,我想我會寫我長大想當米蟲吧...但是我沒有,我那時候東張西望,很怕自己寫的志願跟人家不一樣會顯得很怪異;而且老實說,那時的我根本沒有志願。所以,看一看左鄰右舍同學的答案之後,我決定了我的志願是--我長大要當一個護士

註: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小女生志願只有三種。
1.老師
2.護士
3.音樂家
20年後事實證明,我那些女同學長大後當家庭主婦的比較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小男生志願也是只有三種。
1.總統
2.醫生
3.科學家
20年後事實又證明了,我那些男同學長大後當流氓的比較多。至於上面那三種選項竟然沒有一個ㄠ中的。


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ㄠ中了,簡直是莫名其妙的好運...而早知道上帝會這麼眷顧我,當時的志願我就該好好的、審慎的發下誑語。

當總統?!
才不要!如果像那個無才無德,整天被罵卻又死不認錯,多難看啊!現在看來,阿扁這八年實在是做的不錯,結果卸任後被踢一腳外還要被嘲笑身體差...台灣人這麼 Cynical,當總統有什麼好康的?!

本來我想說,最好的選擇還是當米蟲吧......
結果咧?!
我昨天發現了一個好缺!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從來沒有發現台東縣長原來是個比米蟲還好的缺啊~~~

每天住在好山好水的後花園環境,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懂得固樁就好;而且樁腳很好顧,只要一直帶出國玩就好;700多天的任期,有100天都在國外遊山玩水。喔,不!官方說法是帶團考察。
在這裡我要特別強調一下,台東縣長絕對不是空姐,更不是領隊,應該也不是導遊--昨天台東縣長已經聲明她是帶團去考察的,而且一切都是為了體驗學習當地的觀光產業與什麼太陽能發電,以響應馬政府的節能省碳什麼鬼的......

齁~出國當然是為了觀光啊~學習觀光產業的發展?!「騙空ㄟ」喔?!義大利跟台東是有很像嗎?人家有文藝復興時期的國際古蹟,你有嗎?人家有國際級美術館,你有嗎?人家有精品名牌產業,你有嗎?
台東有全台灣日照最充足的環境條件這種說法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全台灣日照最充足的縣市明明就是在屏東吧,你是忘了台灣還有屏東這個地方了?還是你的家庭、工業太陽能供電發展是要在綠島推廣?


台東縣長這幾年都沒什麼新聞,原來是一直忙著出國考察佈置網頁。喔,聽說還有拍縣府個人寫真專輯啦!

要不是版主的率性老爸堅持女孩子不可以罵髒話的話,我真的就要飆出口了◎☆△...我也想讓佛羅倫斯的文藝復興氣息感動一下啊!如果是用人民的血汗纳稅錢,我想我一定會感動到哭吧!


總而言之,台東縣長是好缺啦!
身為女性,對於政壇上的女性政治人物我們應該更寬容的對待。
管他們是用縣議會的預算出去考察的,還是鄉鎮公所的預算啊不都是納稅人的錢。我想這個消息披露之後,人人都會搶當台東縣長呀!所以是人人有機會,油水多一點,對未來的台東縣長總是有利無弊嘛~~


親愛的網友們!如果你們家小朋友的作文做業是「我的志願」,別忘了教育他(她)--長大以後要當台東縣長。

因為當台東縣長可以
↓↓↓

1.穿的美美的,平均一年出國四次

像這樣

2.揹㊣LV參觀酒廠

依我看,參觀酒廠應該是想要在台東設「小米酒廠」吧......

台東的網友們!認識一下你們的縣長,順便找找有沒有你們認識的鄉鎮長吧~~

台東縣長鄺麗貞帶著台東市長陳建閣、卑南鄉長張清忠、鹿野鄉長林金真、海端鄉長黃春寶、大武鄉長吳仲民、太麻里鄉長陳進福、達仁鄉長張金生、金峰鄉長章正輝、長濱鄉長陳德盛、東河鄉長林東滿等十位鄉長,前往義大利等國家考察。




親愛的薛老師!可以請您把我20年前的作文本還給我嗎?!讓我改一下我的志願吧,我決定了---

我以後要當台東縣長!不然,鄉長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