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鄺式語錄集結成書,出書附上美美的照片,一定熱賣

鄺式語錄採編

鄺:「不能與台東鄉親,一起共度颱風夜,心裡覺得非常難過…麗貞特別向台東鄉親致歉。」她語帶哽咽說:「台東一直無依無靠,沒有人同情,我今天願意走出來,為台東人出頭天而努力。」

母隨訪公費? 鄺:她需培養國際觀
鄺:媽媽幫她帶小孩很辛苦,帶媽媽出國是希望她有文化和國際觀。

鄺:帶母親與孩子一起出國考察,可以培養他們的國際觀

鄺:出國很累,所以一回家就睡著,隔天上班忘記請假... Orz!!!

鄺: 出國次數不是問題,因為台東亟需「向上提昇的能量」出訪是為了讓台東「向上提昇」

縣議員嘲諷鄺:台東的吉祥物
鄺:美麗的事物應該分享給大家 (問題是。什麼是美麗的事物?台東人沒審美眼光嗎?)

記者問,「政治惡鬥,讓你被犧牲掉嗎?」
鄺:「金剛經裡面有說一句話,以音聲求我,以色見我,是人行邪道,不得見如來,謝謝!」

正確的金剛經偈言,應該是「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下膝下正(台語)
看小抄念經文還唸錯
如此的自比如來,實在看不出她有所悔意

鄺遭到KMT停權
搭高鐵抵達高雄時,對記者說了語帶氣憤的話~

這一切都是政治惡鬥,我回台東以後,會繼續主持縣政直到任期結束,至於連任之路就有待台東鄉親再次檢驗..
台東人好騙也健忘,唉!唉!唉! 難以言之哉










No comments: